(๑•̀ㅁ•́ฅ)谢谢关注喜欢
我愛各位\(≧▽≦)/

傲娇有一郎与天然呆炭治郎的一天

嗨~~各位,我发现这篇不算番外篇,所以不要跟「鬼晒到太阳变成小孩样」混在一起哦~~


这是给@群鸦的奖品,cp是有一郎x炭治郎里面有些是小可爱的要求,虽然我写的有点牵强o( ̄┰ ̄*)ο

请别在意 (σ°∀°)σ

下一篇是给另一位得奖者,至于是什么样的主题~给各位一点惊喜~还请耐心的期待哦 


请往下观看吧~(。・ω・)ノ゙







“有一郎~今天还请多多关照”炭治郎对着霞柱双胞胎中的有一郎面带着微笑说着



有一郎听到有人叫着自己的名字,等下来转头看着来人“原来是你啊,炭治郎”【今天和炭治郎出任务嘛!天啊~炭治郎好可爱哦,等等我才没有喜欢炭治郎!!!绝对没有!!!】心里开心又不爽的,所以脸上皱眉头看着炭治郎



炭治郎【有一郎怎么了嘛?从他身上闻到开心又不愉快的味道,好矛盾哦⋯是不是不喜欢我啊⋯】头歪一边闭眼思考这问题



“所以只有我们两个人出任务?”有一郎看着炭治郎问出这问题,结果不用等炭治郎回答,答案已经从远处听到那个哭喊声和那个狂笑声,慢慢的出现在自己面前了



“臭纹逸!!!你给老子站住!!!”伊之助气噗噗的拿着刀子追砍着善逸



“呀!!!炭治郎救命啊!!!那只猪要杀了我!!!”善逸拼命地跑,跑到炭治郎身后拿炭治郎当挡箭牌,躲开伊之助的追击



“喂!臭纹逸你给老子放开我的小弟权太郎!!!给老子过来!!!跟老子一决胜负!!!”伊之助看着善逸拿炭治郎当挡箭牌,很生气的对着善逸说着



“啊⋯伊之助和善逸你们怎么又吵架了⋯”炭治郎苦笑着帮忙解决他们两个的问题,没注意到有一郎在一旁看着,然后不耐烦的先离开了



有一郎【又来了⋯为什么每次都跟他们这么好!为什么我会不开心!为什么我会一直看着炭治郎,到底是为什么!!!为什么炭治郎就不能只看着我一人呢⋯只对着我一人温柔微笑着】一边走着一边心里难受着



“欸⋯有一郎你等等啊!”炭治郎看著有一郎走的远远的,马上追上有一郎“有一郎是在不开心嘛?”炭治郎挡在有一郎面前,很直白的问问题



炭治郎【有一郎好像很沮丧的样子⋯但又好像不喜欢跟我一起,怎么办⋯对了!!!虽然可能会被打但只能这样了!】



“有一郎别生气啊⋯是不是因为我的关系让你很讨厌又远离我⋯对不起我会改的,请你别生气了好吗?”伸手抱住有一郎,摸摸他的头用很温柔的声音安抚着



有一郎【炭治郎⋯我好像喜欢你了】伸手回抱住炭治郎“炭治郎⋯”头埋进炭治郎胸前,微蹭着“呐⋯炭治郎⋯炭治郎可以只对我一人这样嘛⋯这样的安慰我”抬头看向炭治郎



“可是我常常对祢豆子和善逸和⋯⋯等人都这样欸?有一郎?你怎么了嘛?”天然呆的炭治郎说完这句话后,看著有一郎推开自己“呃⋯”被有一郎打了一拳在肚子上,整个人痛到窝倒在地上


“炭治郎你这个大笨蛋!!!”有一郎对着窝倒在地上的炭治郎说着,然后蹲下来亲吻炭治郎嘴唇“哼!”亲吻后生气的起身离开



“有一郎你这样太犯规了啊⋯”脸红起身捂着脸,从缝隙看著有一郎的背影【下次自己主动一点好了,不然又要挨一拳了】苦笑边想着边抚摸自己的肚子



“炭治郎!发什么呆!快点走啦!”有一郎待着远处对着炭治郎大声的说,这次有一郎是笑着对炭治郎说



“恩!有一郎我马上过去!!!”炭治郎灿笑着跑到有一郎身边“有一郎不生气了?”伸手摸摸有一郎的头 “谁允许你摸我的头发了!”有一郎嘴上是这么说但耳朵却红着 



炭治郎【原来有一郎也会害羞啊😌真可爱】微笑继续摸有一郎的头







后续就是跟有一郎一起出任务,并没有善逸,伊之助和祢豆子跟着,所以有一郎很开心跟炭治郎相处这段时间 




评论(3)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